將近快兩年沒有上鹿林天文台
現在我又回來了,坐在電腦螢幕前發呆
兩年的時間可以改變很多
一種有點熟悉,又全然陌生的感覺油然而生

天氣不好,還好要感謝天氣不好
可以先休息一下
不然剛上來腦袋還空空,處於低氧狀態
一定沒辦法應付緊湊的觀測計畫
不過,天氣也不能這樣一直不好下去
總是要學些什麼的吧
要儘早達到可獨立觀測的最低標準



前陣子心情很糟、很低潮
紛至沓來的一堆事情把我的思路淹沒、混亂
信心低落到非常悲觀的程度
幾乎所有雄心壯志都煙消雲散了

還好有家人和親愛的朋友們給我打氣...
其實我應該要慶幸自己很幸運,都能遇到貴人
正慢慢地恢復中,雖然慢,但也可喜

覺得要學的事情實在還有很多
就一步一步來吧,何必太心急而陷入無謂的慌亂呢?
真的,不用想太多!
我只需要作該作的事,作我自己就好了

My heart will be blessed with the sound of music
and I'll sing, once m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