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大概是處於一個比較低潮的生理週期
常常頭腦昏昏沉沉的,不太容易抓住東西
晚上讀書時也一開始就感到疲倦
照慣例先直接來個補眠,等到掙扎起清醒繼續進度,
快半小時又過去了
早上起床時也是掙扎
總覺得鬧鐘響得好快,然後身心都還沒恢復
也許是天氣變冷的關係吧?
或者也因為在這種季節交替時節,
我總是處於一種健康/生病間的平衡(?)狀態:
說健康也不那麼有活力;說生病又還沒嚴重到看醫生、吃藥的程度

提到這就想起昨夜的溫柔
半夢半醒間,媽把厚棉被丟到我身上
讓我清晨時更難以抗拒於那溫暖的被窩



常言道計畫趕不上變化
接到老闆通知說十一月初要上山一星期
這應該是很棒的機會和愉快的冒險
但也讓我擔心準備考試的進度規劃又要update了
深覺多想無益
還不如就大膽的去放手作了
To boldly go where no one had gone before....
boldness,我最缺的永遠是bold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ng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